等待戈多

喜欢皮皮,喜欢小说。
咸鱼日常,本命一堆。

【剧透】余章

师父不要做英雄啊,不要留下平平一个人,呜呜呜呜。这人世漫长,岁月漫漫,您还没好好地和平平多待一阵子呢。

看评论的朋友说,师父一开始在南大陆,却居住在飞琼雪峰上,可能就是为了以后埋下的伏笔。皮皮,你好狠的心,可我还是爱你。

希望今天完结不要太悲伤,考完试以后看看太岁,我想象中是平平可能会一下子心理上老很多,一个人抱着琴弹还魂调。后辈成长的开始,是把先辈埋进土里的。

平平可能真的是余甘公,先甜后苦,口齿余香,后来又舌尖发涩。他的一生真的很难对得上“士庸”二字。家人,师父都在保护他,所以他才能无惧无畏吧,他也还是个孩子啊。这条歧路,走得好难,心里好痛啊。

沾牙旧姓余甘氏,破睡当封不夜侯。希望平平和支静斋可以平平安安。哪怕北地的风雪再大,两人相守也没那么孤独,不要留下平平一个人啊。

明月霜,明月霜。师父是如明月一样皎洁的人,同霜雪一样厚重的师长。可他也是有烟火气的,活生生的人啊。

君住长江头,我住长江尾,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长江水。此水几时休,此恨何时已。只愿君心似我心,定不负相思意。

师父保重啊,还等您一起过年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